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海口市秀英区利用“6.26”国际禁毒日开展“像远离毒品一样远离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进一步深化秀英区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为全面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我区以“6.26”国际禁毒日重要节点为契机,组织以“像远离毒品一样远离邪教”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群众喜闻乐见且接地气的反邪防邪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各镇(街)以张贴反邪教宣传图画、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口袋书、引导群众关注“无邪岛”和“海口反邪”公众号等形式,让辖区群众熟悉各种邪教组织名称,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树立防范邪教意识。活动中,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还亲自向群众讲解了国家针对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邪教危害社会案例。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大大增强了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反邪防邪教育活动在我区全面深入开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育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很好的社会效果,为秀英区 “无邪教” 创建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秀英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