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海口市秀英区海秀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社区倡导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风气,2018年6月25日,海秀镇综治办副主任郑小薇、镇妇联副主席曾丽霞带综治办工作人员到业里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镇综治办副主任郑小微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宣传内容涉及:揭穿邪教"全能神"。用具体案例向居民群众揭露"全能神"四大骗术:造神术、洗脑术、诱骗术、玄虚术。用实际事例告诫居民群众 "全能神"四大危害: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大肆敛钱、扰乱社会。并向群众发放100余份反邪教宣传资料,受教群众两百余人。

作者: 王立扬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