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海口市秀英街道开展2018年“像远离毒品一样远离邪教”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我秀英街道反邪教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反邪教宣传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2018年06月26日上午,我秀英街道综治办利用“626”国际禁毒日重要节点联合秀英派出所、街道司法所、工青妇等部门在秀英区弘寰广场开展“像远离毒品一样远离邪教”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街道工委书记林雷为学生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

志愿者们现场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宣传彩页等宣传材料,为群众讲解邪教的概念、邪教的危害、邪教的辨识、邪教的防范、邪教的举报等知识,并通过和群众的交流互动,鼓励群众积极主动举报,同时教育引导群众防范时做到“四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群众自觉参与反邪教斗争。

街道办事处主任林艳为群众发放反邪教禁毒宣传材料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页、宣传手册等共25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普了科学知识,教育劝导辖区群众远离邪教,抵制邪教,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群众防邪反邪意识,为全面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秀英派出所所长梁定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高荣、街道综治专职副主任黄世军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

作者: 秀英街道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