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海口市秀英区召开2018 年中考和生地考查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23

会上,区教育局颜雪娇副局长详细解读了《秀英区2017年中考服务保障工作总体方案》。

就如何落实好中考服务保障工作,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陈安妮副区长传达了海口市2018年中考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考和生地考查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陈安妮副区长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中考涉及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而且考点多、考生多,各部门从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以保障高考的规格,标准不变,从严从实抓好中考服务保障工作。

二是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将工作责任分解到人,层层传导压力,抓好责任落实,重点抓好抓实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三是做好应急预案。各部门要将服务保障落细落小,注重细节,抓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制定详细应急预案,做好保水保电、防治噪音、应对恶劣天气等应急准备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及八年级生地考查均设21个考点,设在秀英辖区的考点分别是: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十四中学、海口海港学校、海口市长流中学。

全省统一考试时间:6月25-27日;其中中考时间为:6月25-26日,生地会考时间为:6月27日下午。

作者: 秀英区教育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