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琼山区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及基础会考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为切实做好2018年普通高考及基础会考安全防范工作,5月30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政府副区长周启轩主持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及基础会考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普通高考及基础会考期间安保工作。区综治办、区教育局、区文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7.jpg

会议传达了《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暨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琼山区安全防范工作方案》和《2018年琼山区普通高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方案内容严格部署好安保工作,确保高考、会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相关单位对高考、会考期间安保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8.jpg

就做好普通高考及基础会考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周启轩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重视,将普通高考及基础会考披肩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凤翔街道、府城街道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安保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抓好安保工作部署,明确安保工作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采取切实措施做好普通高考及基础会考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二是明确责任,坚决克服松懈思想。相关镇(街)、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考场周边环境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督促整改,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联动,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府城、凤翔、滨江三个街道及有关单位要通过建立沟通机制,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反馈,出现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及时上报。


作者: 海口市琼山区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