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学研究
“海口森警”开通官方微信和微博
发布时间:2018-01-05

为积极适应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发展,提升海口森林公安的网络形象及传播影响力,近日,海口市森林公安局官方微信、微博公众号“海口森警”正式开通,市民可通过添加微信、微博号或者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关注”,第一时间了解海口森林公安的警情资讯。


“海口森警”微信、微博公众平台目前设置“警局概况”、“警微讲堂”、“警务公开”三个栏目,将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方式对外发布最新的警方资讯、警方提示、案例解析等警务信息,以及与广大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最新涉林政策法律法规等。同时,通过关注“两微”平台,还可以提出工作意见或建议。

来源:南国都市报 记者 王燕珍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