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学研究
海口森警突检多家饮食场所 查获一批野生动物
发布时间:2018-01-05

2017年11月8日,海口市森林公安局从各业务所队抽调精干力量,兵分四路对海口市城效结合部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酒家、饭店、餐馆、农家乐等饮食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突击清查行动,逐步改变了以往只侧重市中心城区酒店查处为主的工作策略,有效实现了向城郊结合部农家乐场所检查的推进。据统计,当日该局先后检查了经营野生动物场所20处,并当场从9家饮食场所厨房的冷藏柜中查获了涉嫌非法出售的鸟类动物25只、蛙类动物5.5斤和狸类动物4只。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加大日常巡查和依法打击非法经营、运输、贩卖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力度,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宣传。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记者 李兴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