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海口秀英消防大队被评为全国“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先进大队”
发布时间:2018-01-05

近日,公安部消防局下发《关于对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表彰在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海口市秀英区消防大队被评为全国"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先进大队"。

据介绍,在"迎接十九大 奋战一百天 忠诚保平安"消防专项行动,秀英区消防大队紧紧围绕 "三个不发生"和"三个确保"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单位工作部署,在市支队、区委、区政府和区公安分局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研究,周密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专题部署、隐患排查、执勤保卫、战备训练以及宣传教育等多方面举措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社会面火灾形势及部队管理双稳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