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海口美兰区部署综治业务及年终迎检工作 落实人员和方案
发布时间:2018-01-04

海口市美兰区综治办近日举办第四季综治干部(信息员)业务培训暨年终迎检工作部署会,并对2017年年终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该区各镇(街道)综治办主任及信息员,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区综治办、区维稳办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该区委维稳办主任陈威就维稳反邪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详细分析,对日常综治工作进行引导,对2017年的考核细则进行说明。

  该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振儒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综治工作,落实人员和方案;要深入研究,充分领会各级文件的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把握重点,有效推进综治中心工作见成效,切实做好年终迎检工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