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举行禁毒琼剧《回归》演出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为了响应海南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增强辖区群众特别是在校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2017年12月25日晚,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特邀海南省精英青年琼剧团在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文化广场演出一场大型禁毒宣传现代琼剧《回归》,以演出琼剧的形式宣传禁毒工作。

  此次活动组织了辖区内各居委会工作人员、机关各处室人员、各中职院校在校学生等近500人观看,精彩的演出还吸引了周边的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受益群众约1000余人次。

  琼剧《回归》讲述一个农民青年从初涉毒品,到滥用毒品,导致家庭破裂,最后在政府的帮助、教育和家人的感化下,重归家庭和社会的故事。通过经典的毒品故事,让观众体会到毒品破坏力之大,足以让一个人甚至一个家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地语言的琼剧文艺节目演出,让辖区居民,尤其是广大青少年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人、对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同时桂林洋开发区综治办的禁毒专管员还给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