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海口美兰区妇联深入开展今冬明春农村留守儿童帮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根据海口市美兰区禁毒委关于《美兰区今冬明春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文件要求。2017年12月27日上午,美兰区妇联主席林秀南、副主席陆丽君,深入大致坡镇进村入户看望、慰问涉毒家庭农村留守儿童并以及开展帮教宣传活动,大致坡镇妇联主席冯燕、综治办工作人员以及“妈妈训教团”志愿者陪同。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给涉毒家庭的留守孩子们送去了大米、油、牛奶以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同时,志愿者对涉毒家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并赠送禁毒宣传手册,鼓励家长好好教育孩子,坚决“不让毒品进我家”。

  慰问活动中,林秀南调,今后需要更加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流动儿童以及单亲家庭等弱势群体,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救助,努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