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海口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秋冬禁毒流动课堂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04

为了贯彻落实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传达海口市琼山区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海口市琼山区2017年“冬季流动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2017年11月22日下午,琼山区司法局旧州司法所邀请红旗法律事务所余明财律师到旧州中心小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秋冬禁毒流动课堂进校园专题讲座。

余明财在课堂上以个案为主题给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来源以及如何自觉抵制毒品等内容。通过大量鲜活的例子,图文并茂地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同时,余律师还教育学生把握在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学好知识,远离毒品,争当阳光好少年。

课后,旧州司法所工作人员给学生发放《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加深学生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