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关注
为了市民出行更安全 海口万绿园天桥整修桥面
发布时间:2018-01-04


2018年1月4日,桥梁维修工人对万绿园天桥桥面过道进行整改施工以消除安全隐患,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3日下午,在万绿园天桥上,工人正在拆除桥面的木板,施工区域已经做好围挡,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安全。据施工工人介绍,天桥过道原来是用木块铺设而成,高出天桥上下楼梯口处桥面,过渡处虽然用斜面连接,但斜面往往会将人绊倒,特别是中老年人或者穿高跟鞋的女士。公司接到相关投诉后立即派人到实地察看,发现市民反映情况属实。现在他们将重新铺设桥面,预计6日可完工,届时将不会有突兀的坡度,确保市民安全通行。

   市民李女士说,万绿园人行天桥已经成了海口的一道风景,现在天桥进行整改维修,市民和游人出行将更加方便。

来源:海口网 记者高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