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海口领导干部开展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04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干警的消防监督管理水平,日前,海口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基层派出所干警开展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理论培训由海南清大东方消防学校教授赵瑞锋担任,来自海口77个派出所分管消防工作的副所长及专(兼)职消防民警200余人参加。
  理论培训课上,赵瑞锋主要从法定职责与责任追究、消防监督检查的内容与方法、消防监督检查的程序与要求、各类单位和场所的监督检查、消防行政处罚、消防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授课中,赵瑞锋还结合实际发生的案例,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重点单位、各类场所开展监督检查的侧重点、常见火灾隐患及其处理方式、办理消防行政处罚案件的基本流程、基层派出所消防工作特点等作了重点说明。
  据了解,今年1月初,海口市公安局还将统一安排,分批分期地组织各派出所干警进行消防实操培训,此举将极大提高我市派出所民警的业务素质。该培训活动由市公安局和海南清大东方消防学校联合举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