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到海口市司法局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3

12月13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一行10人在刘玉裕局长的带领下到我局考察交流人民调解、公职律师等工作。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基层处处长蔡於海、律公处副主任郭春剑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睿副局长对刘玉裕局长一行来到我局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局工作的基本概况。蔡於海处长重点介绍我市建立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及创建省市级现代化文明司法所的具体做法。郭春剑副主任介绍我市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法律服务的情况,重点介绍公职律师现状及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

  下午,刘玉裕局长一行在市司法局王睿副局长,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高秋萍、龙华区司法局符永华副局长的陪同下,到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参观考察。然后到龙华区城西司法所学习考察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刘玉裕局长一行详细查看司法所的硬件建设和台帐建设,听取黄启文所长的工作汇报后,对城西司法所诉调对接和司法确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如何加强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搭建了两地工作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